close

飲食決定一切尤其是肌膚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1204.png

(圖片來源:Total Beauty、FinerMinds)

  吃進身體裡面的食物是最能夠反應在身體上面的,就像有時候會聽到朋友說,「我昨天吃雞排,今天馬上就長了一顆痘痘!」,「晚餐吃了一頓麻辣鍋,結果今天腫得跟豬頭一樣。」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食療,這證明了食物對身體的影響其實很大,如果不好好的選擇食物種類與品質的話,其實很容易會傷害到身體。就拿肌膚來說,看起來有沒有光澤、透不透亮,這些都是要由體內開始調裡的,其實最大的差別就在你吃進去的食物!


 

4種對肌膚好的食物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1208.png

(圖片來源:银座Calla)

► 維生素D3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1206.png

(圖片來源:Vitamin D Counci)

  維生素D是透過陽光照攝所獲得的一種營養源,維生素D存在於肌膚表面,能夠促進新陳代謝,而且維他命D3會再肌膚表面形成保水層,抑制水分的揮發,防止肌膚乾燥,並且釋放自然的油脂保護肌膚。


 

► 益生菌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1205.png

(圖片來源:ozvoice.org)

  腸胃與肌膚存在著不可密分的關係,這也凸顯了益生菌的重要,因為益生菌能夠改善腸道環境,與消化系統的良好運作,還可以增強免疫力與抑制衰老。像是普洱茶就是很好的一種發酵茶,能提供很好的益生菌種,還有豐富的礦物質與蛋白質。


 

► 魚油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1209.png

(圖片來源:래빗타운)

  魚油能夠良好的補充維生素D3,還有豐富的ω-3脂肪酸,他可以稱為體內的防腐劑,防止老化與分泌良好油脂,能夠抑制皮膚發炎。如果可以要選擇麟蝦油,麟蝦油所含的ω-3脂肪酸比魚油還多,而且完全沒有受到海洋汙染所影響。


 

► 薑黃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1202.png

(圖片來源:epochtimes)

  薑黃根裡的活性成分薑黃素,具有抗老化、抗菌與抗發炎的多酚。研究顯示薑黃素還能夠修復受損的細胞,並且促進新陳代謝,加速肌膚細胞的增生,而且薑黃還可以靠塗抹於肌膚來產生作用。


 

3種改變使你的肌膚更加透亮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1210.png

(圖片來源:Beauty Tips)

★ 避開加工糖份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1201.png

(圖片來源:Get The Gloss)

  糖是貨真價實的肌膚殺手,尤其是那些敏感肌膚的人,糖會增加過敏的機率。除了糖份之外,像是麩質、乳製品也都是容易造成肌膚過敏的食物來源,就連咖啡因也是一種有害肌膚的物質。選擇天然的食物,且不要一次大量的攝取同一種食品就不叫不容易造成肌膚傷害。


 

★ 養身藥酒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1207.png

(圖片來源:明報新聞網加拿大海外版MingPaoCanada.com)

  千萬不可以忽略古老祖先的智慧,比起塗抹藥,或是使用藥草包來泡茶,也比不上用藥草釀出的養身藥酒,能夠更快的發揮出效果,而且還具有較長的維持效果時間,但如果你正在哺乳或是懷孕,請不要任意使用。


 

★ 使用果皮產品來清潔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1203.png

(圖片來源:drkalpanadepasquale.com)

  空氣汙染一直都是肌膚保養的一大問題,所以清潔才會變得如此重要,空氣中的煙塵或是一些化學排放物撞上肌膚時,很容易造成肌膚發炎、痘痘或是皺紋與斑點的產生。如果可以多使用一些天然的洗顏產品,像是含有果皮萃取類型的卸妝產品,城份夠溫和,清潔力又強可以清除附著的死細胞或角質等等。

 

 

【相關保養連結】

4個肌膚健康飲食+3個小小改變肌膚閃閃發亮

卸妝水你會用嗎?到底有沒有卸乾淨你清楚嗎?

避免肌膚老化只需要每天3步驟!

日本妹最愛清潔毛孔熱門產品你不能不知

粉刺清除小妙招 替你解決臉上髒汙困擾

光澤美肌不可或缺的日常保養八步驟

肌膚美白就靠這招 韓妞般白嫩清透美肌並不是遙不可及

錯誤的保養觀念 使肌膚慢性自殺走向蒼老

日常保養正確步驟,你都做正確了嗎?

就算再怎麼匆忙 上妝前也不得缺少的步驟!!

2018下半年推薦10款開架式超夯面膜

 

arrow
arrow

    7日肌膚改造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