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乾性肌膚的保養注意重點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2604.png

(圖片來源:ITW01)

  乾性肌膚在清潔時,要記得不可以使用強鹼性的清潔產品,建議選擇溫和的洗顏產品,且要每天做好清潔步驟,不然很容易造成角質堆積,形成毛囊角化的情況。對於乾性肌膚來說,面膜是很必要的一項保養產品,能夠快速的使肌膚恢復水份,還能在睡前鎮定肌膚。最後因為紫外線是造成肌膚缺水的原因之一,所以出門一定都要做好防曬工作,不管在甚麼天氣下都不可以省略。


 

▼ 各年齡層的乾肌照顧寶典

 

年輕的乾性肌膚(23~28歲)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2603.png

(圖片來源:JapaneseClass.jp)

  在冬天的時候會出線脫皮的狀況,秋冬時肌膚會出現許多小細紋與緊繃感。但因為這年紀的肌膚還很年輕,吸收力與修復力都很好,加上肌膚自身的彈性都很好,基本上就是肌膚缺水而已。這時後建議使用油脂含量不是太高的保濕產品,或是專於於保濕的初階入門產品。


 

中年的乾性肌膚(28~35歲)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2601.png

(圖片來源:www.xuehua.us、每日頭條)

  中年乾肌容易在眼下與嘴唇看出細紋,洗完臉後會有脫屑情況,皮膚還會有緊繃感。這年齡肌膚的膠原蛋白已逐漸的在流失,所以補水的工作的顯得格外重要,如果有時間,可以天天膚補水面膜,因為面膜是最有效率的捕水產品。而為了避免水分的流失,就需要擦含有油脂的產品,或甚至使用護膚油進行每晚的肌膚按摩。當你已經到了30歲的年紀時,眼週的保養就完全不能忽視,可以定期使用眼膜來避免細紋的產生,或是使用化妝棉進行眼周濕敷保養。


 

中老年的乾性肌膚(36~45歲)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2602.png

(圖片來源:www.xuehua.us)

  這時後的乾性肌膚必然會出現一些皺紋,甚至會變得比較敏感,時不時會有脫皮現象。隨著年紀的逐漸上升,體內外的水分補充都需要多多注意,還要多多使用含有玻尿酸與神經醯胺的保養產品,能夠減少表面水分蒸發,並且吸附水份留在肌膚裡面。在中老年這個時期,每一步驟的保養都要小心翼翼,才能維持完美的凍齡肌膚。

 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2605.png

(圖片來源:pinterest.fr、Zipcy - Adobe Portfolio)

 

【相關保養連結】

天才般的7種Tips讓你邊睡覺邊防止皺紋

4個肌膚健康飲食+3個小小改變肌膚閃閃發亮

卸妝水你會用嗎?到底有沒有卸乾淨你清楚嗎?

避免肌膚老化只需要每天3步驟!

日本妹最愛清潔毛孔熱門產品你不能不知

粉刺清除小妙招 替你解決臉上髒汙困擾

光澤美肌不可或缺的日常保養八步驟

肌膚美白就靠這招 韓妞般白嫩清透美肌並不是遙不可及

錯誤的保養觀念 使肌膚慢性自殺走向蒼老

日常保養正確步驟,你都做正確了嗎?

就算再怎麼匆忙 上妝前也不得缺少的步驟!!

2018下半年推薦10款開架式超夯面膜

乾性皮膚怎麼保養?年齡會有所差距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7日肌膚改造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