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肌膚保養是環環相扣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9010204.png

(圖片來源:Instagram)

  肌膚要好好照顧真的是需要牽扯很多方面,因為肌膚是人體裡最大的一個器官,而且是人體與外界接觸的第一防線,所以照顧跟保護都是一個大功程。最重要的是肌膚是你的門面,好與不好都代表著你這個人的第一印象,而不得不說,乾淨的肌膚能夠讓人感到清新的形象,而且也比較容易上妝,與駕馭各種風格的裝扮。人要美,肌膚一定不能夠不好,今天就來好好了解如何保養肌膚。


 

飲食對肌膚的影響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9010202.png

(圖片來源:Instagram)

  怎麼樣的飲食習慣,就會養出不一樣體質的人,這就跟西方人與東方人皮膚的差異一樣,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皮膚科醫生都會推薦亞洲品牌的產品,因為比較適合我們亞洲人。你要知道皮膚與飲食密不可分,就像是長期食用辛辣與刺激食物的人,通常皮膚毛孔會比較大,而愛吃油炸物的人則是比較容易出油,並且伴隨毛孔堵塞與痘痘問題。對於喜歡吃天然食物、新鮮水果,或是帶有豐富水分食物的人來說,肌膚一定比較有光澤、膚色均勻與肌膚細緻,多喝水也會有相同的。


 

睡眠對肌膚的影響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9010205.png

(圖片來源:인실리코젠)

  身體擁有一套作息的生理時鐘,就像以前常有人說要在11點前上床睡美容覺,就是因為身體在11~2點期間會進行排毒作業,也就是肝運作的時間,如果長時間沒有睡美容覺的話,肌膚就容易變得臘黃且暗沉,還會因新陳代謝緩慢,而使肌膚變得乾燥與粗糙。 


 

運動對肌膚的影響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9010201.png

(圖片來源:Instagram)

  運動是促進血液循環很好的方法,能夠加速肌膚的代謝,並且使微血管保持暢通,使肌膚變得透亮且紅潤。運動也是很好的一種排毒方法,如果你沒辦法每天11點前睡覺,那你一定不能夠缺少運動,盡量每天都抽出一點時間,就算只有10分鐘也好,多多少少動一動,保持肌膚的緊實感與修復力。


 

太陽對肌膚的影響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9010203.png

(圖片來源:Instagram)

  太陽中的紫外線一直都是肌膚的殺手,會造成肌膚的乾燥,與加速肌膚的老化,所以大家一定都要好好的做好防曬。對肌膚保養來說,一年四季你都應該要防曬,才能真正的避免肌膚瘦到傷害。只要好好的做好清潔,不偷懶的保養,並且好好的防曬,肌膚要不好還真的是很難。


【相關保養連結】

天才般的7種Tips讓你邊睡覺邊防止皺紋

4個肌膚健康飲食+3個小小改變肌膚閃閃發亮

卸妝水你會用嗎?到底有沒有卸乾淨你清楚嗎?

避免肌膚老化只需要每天3步驟!

日本妹最愛清潔毛孔熱門產品你不能不知

粉刺清除小妙招 替你解決臉上髒汙困擾

光澤美肌不可或缺的日常保養八步驟

肌膚美白就靠這招 韓妞般白嫩清透美肌並不是遙不可及

錯誤的保養觀念 使肌膚慢性自殺走向蒼老

日常保養正確步驟,你都做正確了嗎?

就算再怎麼匆忙 上妝前也不得缺少的步驟!!

2018下半年推薦10款開架式超夯面膜

乾性皮膚怎麼保養?年齡會有所差距嗎?

肌膚是天生還是可以靠後努力?該如何變好?

arrow
arrow

    7日肌膚改造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