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候炎熱造成毛孔擴張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081408.png

(圖片來源:shopback.my)

  台灣天氣熱一出門就會狂流汗,肌膚為了要散熱,就會張開毛孔,進行散熱與排汗的動作。而當毛孔張開的時候,如果剛好有髒東西飛進入,那就很容易造成毛孔阻塞,毛孔有東西塞住後為了要散熱,毛孔就會在張大更多,這樣長期下來,毛孔就很容易越變越大,使肌膚越來越不平滑。而且毛孔粗大還有容易產生許多的粉刺問題,而且每一顆粉刺都是無敵大顆,還有痘痘氾濫的情況發生。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081409.png

(圖片來源:crystalmakeupstudio.blogspot)


 

毛孔粗大化妝也難遮蓋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081405.png

(圖片來源:Esthetic BCN)

  毛孔粗大又如何了呢?不過就是肌膚比較多洞洞而以,這又沒怎麼樣吧?但是你錯了,毛孔粗大的話,化妝的時候也很容易卡粉,而且很容易造成完妝與素顏間的差異,毛孔粗大遮得住一時,遮不住一世呀!你終究是要好好的面對一下它,不然毛孔一但變大,就真的很難再度復原了,還會使視覺年齡向上提升,整個就是不可逆的一種肌膚傷害。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081410.png

(圖片來源:babillages)


 

改善粗大毛孔該怎麼做?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081411.png

(圖片來源:epureskin.com.my)

► 一定要洗臉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081406.png

(圖片來源:VIX)

  毛孔會出現狀況,基本上一定與清潔息息相關,每一天都應該要徹底的洗臉,與仔細的好好卸妝,把一整天上班或是上課所遇到的髒汙清洗乾淨。就算你一整天都是素顏沒有上妝,回到家也是需要好好的清潔一番,把吸付在毛孔裡的髒汙好好的清潔,才能夠有效的減少毛孔的所有問題。


 

► 每周去一次角質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081401.png

(圖片來源:panorama.com.ve)

  在毛孔的外面,還會有老廢角質這種東西,如果不好好的清除乾淨,那極有可能會產生痘痘、粉刺等等的毛孔問題。所以每周去一次角質,有助於肌膚的代謝,除了可以加速保養品的吸收,還能夠幫助毛孔排出髒汙,減少毛孔粗大明顯與肌膚粗糙的狀況。


 

► 使用泥狀面膜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081403.png

(圖片來源:cosmopolitan)

  泥狀面膜是一種非常方便,又有效果的毛孔清潔方式,能夠快速的吸收毛孔中的髒汙,並且擁有軟化角質的作用,甚至可以達到縮小毛孔的功用。可以考慮每周或是每兩個禮拜敷個一次泥狀面膜,讓毛孔徹底清潔與呼吸,穩定毛孔與肌膚狀況。


 

► 做好肌膚保濕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081402.png

(圖片來源:Health Magazine)

  水分是肌膚最需要的一種物質,只要肌膚裡的水分夠充足,基本上就不會有太多的瑕疵出現。當肌膚無法獲得充足的水分時,就會變得乾燥萎縮,並且產生老化、鬆弛等等情況,毛孔也會跟著被拉長拉大。所以如果想要解決毛孔的問題,最好從保濕開始做起,不只是保養肌膚,還能夠加速肌膚代謝,是一舉多得的好方法。


 

► 使用維他命C產品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081404.png

(圖片來源:NewYou.com)

  維他命C是一種對於肌膚來說相當好的保養物質,能夠降低肌膚的老化現象,並且對抗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,是肌膚保養者都不可以缺少的東西。對於毛孔特別猖狂肌膚部位,可以塗抹點維他命C,有效使肌膚油水平衡與縮小毛孔,可以特地挑選韓有維他命C的保養產品。


 

► 清除毛孔粉刺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081407.png

(圖片來源:yoyobeauty.com)

  不管是黑頭粉刺還是白頭粉刺,基本上都是堵塞毛孔的罪魁禍首,只有清潔與卸妝是完全不夠的,還需要搭配清除粉刺的療程,讓毛孔自動恢復正常大小,不然毛孔就只會被越撐越大而已,離無暇水煮蛋肌越來越遠。


 

► 避免出油毛孔堵塞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081412.png

(圖片來源:yandex.com)

  出油也是毛孔粗大最容易遇到的問題,就因為毛孔產生油脂,就會造成髒汙阻塞在毛孔,形成粉刺等等的物質,這就是一種惡性循環。肌膚一但過度出油就會造成肌膚狀況走下坡,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好控油工作,這樣才能有效避免毛孔堵塞,並且使毛孔逐漸變小。

【相關保養連結】

痘痘肌該如何擺脫夏日復發魔咒

粉刺清除小妙招 替你解決臉上髒汙困擾

光澤美肌不可或缺的日常保養八步驟
錯誤的保養觀念 使肌膚慢性自殺走向蒼老
保濕應該由深層做起 外濕內乾的肌膚容易感發敏感性肌膚
錯誤的保養觀念 使肌膚慢性自殺走向蒼老
該如何用日常保養來維持水潤Q彈膚感
日常保養正確步驟,你都做正確了嗎?

 

arrow
arrow

    7日肌膚改造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