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熬夜會比較容易產生皺紋嗎?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2004.png

(圖片來源:姚帅6876)

  這個答案是Yes!因為熬夜會使肌膚細胞代謝率下降,容易使肌膚變得暗沉、粗糙與臘黃,而且還會使肌膚變得乾燥,使皺紋容易因此而產生。但是,難道準時的睡美容覺,就可以避免肌膚產生皺紋嗎?其實這也未必!因為有些人會因為習慣側睡、趴睡,而使枕頭壓迫到額頭與臉頰,而擠出醜醜的幾條皺紋,所以想要睡得漂亮,沒有皺紋的產生,是需要以下7種技巧的。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2008.png

(圖片來源:Unsplash)


 

7種避免皺紋產生的睡覺小技巧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2007.png

(圖片來源:Instagram)

► 仰睡 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2001.png

(圖片來源:thesleepteacher.com.au)

  仰睡的好處是,讓臉受到地吸引力的影響,能夠降低臉上產生細紋的機率,並有種橫向拉提的作用,並且不會有因擠壓留下皺紋的窘境。但仰睡對於每個人來說,並不是一定舒服與輕易入眠,況且你也很難控制熟睡後的行動,以為一整晚都仰睡,舒不知一睡著之後就成了側睡!


 

► 特殊的枕頭   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2003.png

(圖片來源:Odeja、Quit yer snoring)

  對於不習慣仰睡的人來說,你可以選擇一個特別的枕頭,可以一次解決很多的問題,像是採取顆粒設計減少接觸面,用來防止臉上產生皺紋,有些還有肌膚保濕的作用,或著是透過特殊形狀設計有助於入眠等等。


 

► 升級枕頭套 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2006.png

(圖片來源:NuSleep)

  對於肌膚來說,只要是會直接接觸到的物品,像是以枕頭套來說,就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環結。所以可以選擇比較柔滑的材質,像是蠶絲、高級棉花、絲綢等等,都可以減少肌膚的拉扯,同時也會降低皺紋產生的機率。


 

► 視黃醇 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2010.png

(圖片來源:heavy.com)

  視黃醇是很厲害的抗老化聖品,因為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,能使衍生物通過並刺激膠原蛋白,達到預防細紋產生的目的。市面上有許多產品都含有視黃醇,可以考慮購買乳霜類的產品,滋潤肌膚又能抗皺。


 

► 擦晚霜 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2005.png

(圖片來源:The New York Times)

  晚霜是對抗皺紋很重要的產品,尤其是想預防因睡眠而產生皺紋來說,你一定不能不擦晚霜。那白天該怎麼保濕呢?你可以選擇使用含有玻尿酸的產品,來增加肌膚的保濕度,並且避免皺紋的產生。


 

► 使用椰子油 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2002.png

(圖片來源:Hindustan Times)

  椰子油聽起來像是廚房才該出現的東西,但是這其實是最天然的保養品,完全可以取代乳液與乳霜。有朋友甚至有椰子油來取代晚霜,進行了為期一個月的實驗,沒想到成果比使用乳霜產品要來的滋潤,而且吸收速度更快,更有效的防止皺紋的產生。


 

► 充足的睡眠 

保養-肌膚-光澤肌-水嫩-保濕-做臉-洗臉-卸妝-凍齡-美白-亮白-美肌-好肌膚-皮膚-照顧-日常保養-肌の光萃-日本保養品-分享-產品-保養品-純天然-做臉-推薦-18122009.png

(圖片來源:herdysleep)

  適當的睡眠有助於肌膚的修復,所以每天晚上7~8小時的睡眠時間是基本,這也是被稱為睡美容覺的最主要原因,睡滿、睡飽、睡足才能養顏美容。

 

 

【相關保養連結】

天才般的7種Tips讓你邊睡覺邊防止皺紋

4個肌膚健康飲食+3個小小改變肌膚閃閃發亮

卸妝水你會用嗎?到底有沒有卸乾淨你清楚嗎?

避免肌膚老化只需要每天3步驟!

日本妹最愛清潔毛孔熱門產品你不能不知

粉刺清除小妙招 替你解決臉上髒汙困擾

光澤美肌不可或缺的日常保養八步驟

肌膚美白就靠這招 韓妞般白嫩清透美肌並不是遙不可及

錯誤的保養觀念 使肌膚慢性自殺走向蒼老

日常保養正確步驟,你都做正確了嗎?

就算再怎麼匆忙 上妝前也不得缺少的步驟!!

2018下半年推薦10款開架式超夯面膜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7日肌膚改造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